传黄晓明Baby10月完婚 宴请三千人耗资千万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5-25 11:30:14       [字号: ]

黄晓明、Baby

5月20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第一小生黄晓明与杨颖(Angelababy)屡传婚讯,昨日网上曾流出二人在巴黎拍摄的婚照,但随即被删。据报道,晓明和Baby已锁定10月完婚,晓明先会带Baby到出生地青岛领证,之后在上海摆酒,宴请三千人举行千万元婚宴。一对准新人虽是工作狂,但已有共识婚后即造人,如晓明早前在活动所说:“我的Baby是一定要生baby的。”希望40岁前尽快做爸爸。

现年37岁的内地小生黄晓明与26岁女友杨颖拍拖六年,去年屡传婚讯,更有传二人选定10月在法国结婚,之后二人均表示有婚期即向外宣布,Baby也曾表明今年内会结婚。昨日有疑似Baby的facebook流出二人在巴黎拍摄的“婚照”,她更留言:“从此,我属于你。”之后Baby的经理人Kim澄清该账户实属虚构冒充,图片是来自二人去年10月在内地出席芭莎之夜的旧照,纵使“婚照”是假,但婚讯却是假不了,据知二人已锁定10月在上海完婚。

婚礼千万元

黄晓明和Baby大概半年前已锁定婚期和地点,晓明也确实抽了两天时间飞到法国,现正身处巴黎会合刚完成戛纳影展宣传工作的Baby,在枫丹白露宫及巴黎等地拍婚纱照,开始筹备10月在上海展览馆举行的婚宴。离结婚日子不够半年,二人完成手头工作后,晓明便会带Baby到其出生地青岛领证注册,婚宴则选择在Baby的出生地上海举行,二人是两岸三地当红艺人,广结三地演艺人士,会一次过在上海摆酒,之后不会再在香港及北京补摆喜酒,故此选址可容纳3,000人的上海展览馆举行婚宴,宾客亦估计有3,000人,整个婚礼估计耗资千万元。

昨日记者分别向晓明及Baby的经理人求证10月结婚一事,晓明未有否认,他在电话说:“暂时不回应。”其经理人黄斌则说:“我不方便回应他的私人事。”Baby经理人Kim只证实facebook网页是冒充,但未有否认婚讯。

包场拍婚照

昨日有人表示目击到晓明和Baby在枫丹白露宫拍摄婚纱照,他表示:“他们一行工作人员有30、40人,包了场馆,在户外进行拍摄,黄晓明当时身穿双排纽扣的贵族服,Baby穿了一条天蓝色长裙,裙摆长长,要工作人员帮忙。”

晓明与Baby拍拖初期虽是地下情,去年公告恋情后,更不避嫌当众打情骂俏,晓明更表明想快点结婚及造人,他曾在活动中说:“我的Baby是一定要生baby的。”日前Baby在戛纳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被问到事业发展顺利,若然结婚怀孕会怎样处理时,她说:“那就怀孕了,怀孕还是怀孕,我从小就觉得肯定是要生孩子,好好过日子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