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绯闻女友水原希子自拍照激凸引骚动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5-26 9:48:35       [字号: ]

水原希子

据日本媒体报道,5月23日,模特、女星水原希子在Instagram贴出自拍照,因为胸部激凸引网友热议。

照片上的水原希子身穿深粉色长袖T恤和蓝色牛仔短裤,扎着马尾,一身时尚休闲的打扮,站在车旁用iPhone自拍,但是自拍照最引人关注的还是她胸部的凸点,她把这张照片贴出来实在是大胆。

水原希子的照片贴出后立即引起网友热议,留言超过了八万条,很多粉丝称赞她超棒,还有粉丝留言称:“Wow!Sexy!太可爱了!”还有粉丝说:“看起来好像外国人,真棒!”另外还有网友十分直接,称赞水原希子很大胆,不穿内衣自拍,胸部看得很清楚。

另外,水原希子担任女一号的电影《进击的巨人》将在八月上映。水原希子一向大胆,曾经自己贴出下体照,每次都能引发骚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