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装束亮瞎眼!万圣节好莱坞明星演绎"百鬼夜行"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11-2 20:42:50       [字号: ]

年的万圣节都是聚会扎堆的日子,也是好莱坞“百鬼夜行”的狂欢节,明星们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来盛装打扮一番。今年的万圣节,“水果姐”凯蒂·派瑞、超模海蒂·克鲁姆、泰勒·斯威芙特、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等等奉献了一系列惊世骇俗的造型。

1.万圣节最拼造型:继去年的土豆条,凯蒂•派瑞今年再次身体力行地展示了什么叫用生命在装扮。“水果姐”今年变成麦克风话筒,凹造型什么的就别想了,能站起来就不错了。看看今年连脸都涂上黑白颜料的水果姐,你还认得出来吗?

2.万圣节最惊悚造型:万圣节最拼明星除了水果姐还有海蒂·克鲁姆。这位《天桥风云》的主持人打扮成《谁陷害了兔子罗杰》中的性感歌星杰西卡,为此她在脸上和身体上贴了不少软胶打造出立体的脸庞和性感的身材,能把二次元人物还原地如何真实的也没谁了。不过问题是这造型并没有让人觉得性感,反而是惊悚!

为了这个造型海蒂·克鲁姆也没少吃苦,不光脸上,身上还得贴满填充物。

3.万圣节最具创意造型:10月初的设计师瑞克•欧文斯凭借69式T台造型上了时尚圈的头条,《少狼》演员麦克斯•卡维尔和霍兰•罗登就趁着热乎劲在万圣节Party上再现了这惊世骇俗的造型。不过相比T台上倒挂着的真实模特,罗登和卡维尔身上的假人看着惊悚值还是更高一些。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