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粉丝用24小时10000棵树约定三年时光礼物“千玺林”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2-1 12:15:46       [字号: ]

  如果说时间等于金钱,在你那里的等式是怎样的呢?

  先来看一组数据:

  2小时=33452元;

  6小时=75751元;

  24小时=102029元!

  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跟我往下看↓ ↓ ↓

  1月28日18:16,中国绿化基金会“幸福家园•西部绿化行动”项目官方微博@CGF-保护自然 正式公布由@易烊千玺V公益 发起的、计划用三年时间种下由52000棵树组成一片“千玺林”的微博和微公益捐款链接。短短两小时内,仅微公益平台就收到了3万+元的爱心捐赠;截至当日24点,共捐植了7000多棵幸福树苗(10元=1棵树);24个小时后,在新浪微公益和腾讯乐捐双平台下,一共筹集了10多万元的爱心捐款!这是10000多个10元累加起来的爱心!!!一天就承包了项目计划的五分之一!

  项目相应的微博话题#我为千玺种棵树#,也在发布的两小时内一度被顶上了微博热门话题榜,名次仅次于#春晚#,公益榜热门及全榜榜单第一名!24小时后阅读量和讨论量分别达到了惊人的2669万和20.7万。截至发稿前,这两项数据达到了了4491万和30.2万,且还在不断增加中。

  

  不仅如此,在新浪公益频道、网易、凤凰音乐等多家主流媒体均报道了易烊千玺粉丝公益团捐赠生态公益林作为18岁时光礼物的绿色环保公益项目,还有直呼姐姐粉太强大的新闻,活动的影响得到进一步放大。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对于以上所取得的数据,@易烊千玺V公益 的负责人表示:易烊千玺本人非常热心公益,有才华却从没停下努力的脚步,低调踏实,善良而有责任心。内心住着个坚强的小男子汉,却也偶尔调皮逗比。粉丝们为他种一棵树,希望能像他一样温柔对待这个世界,变成一个更好的人,能为西部做出一些小的帮助,真的很开心。种树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看见成效,但她们愿意一直努力下去,未来的千玺林一定更大更美!

  公益就是让社会、让身边的人和事多一丝美好!也许你会觉得自己的力量有限,然而有限的力量汇集在一起就有无限的可能,千万颗火热的公益之心能汇集在一起,就能组成52000棵爱心树拼成的“千玺林”。你愿意成为这52000分之一吗?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