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现身纽约时装周与刘雯搞怪自拍

来源:娱乐盒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2-19 16:45:55       [字号: ]

  俏皮可爱的张钧甯在娱乐圈拥有大波粉丝,近日在纽约时装周跟超模何穗、女星周冬雨等一并成为本次秀场各大品牌的头排客。

  作为娱乐圈当红的元气少女,爱旅行爱运动爱跑步的张钧甯,看秀同时不忘更新微博,并晒出多张跑步的照片,素颜的她笑容灿烂“即使只有零度,这么美的地方、这么灿烂的阳光,不跑怎么对得起自己呀?!”身穿简洁白色衬衫搭配上舒适休闲的破洞牛仔裤,外搭长款白色大衣和白色运动鞋,机场LOOK干净利落。

张钧甯现身纽约时装周与刘雯搞怪自拍

  此次行程张钧甯受邀观看两场时装周大秀,但秀场外的她更是抢尽风头。不同风格的时尚造型,将自己的时尚态度诠释得淋漓尽致。身穿Tory Burch2016春夏季系列长裙,非常贴合温柔甜美和高雅的气质。

张钧甯现身纽约时装周与刘雯搞怪自拍

  和张钧甯一起看秀的还有刘雯大表姐张钧甯现身纽约时装周与刘雯搞怪自拍

  张钧甯在最近更新的微博中,发布了和朋友们在“家”中聚餐的美照。住所不仅精美复古,美食看起来更是非常诱人,酸奶果汁麦片配煎蛋午餐肉,时尚女神的饮食也非常营养健康。

  明星作为时尚和前卫的ICON,是酷爱猎奇和尝试的第一批人。众多明星在时装周出行的时候都会选择类似@住百家所提供的短租,不仅舒适方便,同事朋友还可以一起聚餐聊天,工作之余尽情享受生活。在每个城市都能享受精致的公寓,这已经成为时尚的一部分。

更多